东京动画中心官方已准备在7月正式关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东京动画中心官方已准备在7月正式关门。“东京动画中心”机构就在秋叶原正式开馆,东京动画中心此前的目的是为了传播更多的动画信息,并且让游客们能够体验配音效果等。另外还有一些针对动漫迷的企划活动。不过根据最新消息:目前东京动画中心官方已经准备在7月19日正式关门。

我们都知道,动漫产业对日本经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现在也有很多人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并且将这种文化传播到了全世界。而早在2006年的时候,一家名为“东京动画中心”的机构就在秋叶原正式开馆了。不过根据最新消息:目前东京动画中心官方已经准备在7月19日正式关门。

感谢有你!东京动画中心宣布7月关门

感谢有你!东京动画中心宣布7月关门

东京动画中心此前的目的是为了传播更多的动画信息,并且让游客们能够体验配音效果等。另外还有一些针对动漫迷的企划活动。实际上此前也曾经因为运营方发生变化的关系,有过一阵子的休馆。不过后来还是继续经营下去,直到现在了。

感谢有你!东京动画中心宣布7月关门

在谈到闭馆的问题时,官方表示一直以来感谢大家的厚爱,并且希望还能够有重逢的那一天。而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分析闭馆的原因,认为“秋叶原那边近年来土地价格上涨太快了,肯定撑不下去吧。不过如果还想做,可以转移到其他地方啊。”“之前都没听过这种机构,知名度不高才是关门的原因吧?”“非要将一个本来就很小众的东西做成纪念馆一样,这本身就不靠谱呢。能坚持10年不错了。”而更多消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本文标题:东京动画中心官方已准备在7月正式关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1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