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中文版票房收获已达1.37亿元人民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中文版票房收获已达1.37亿元人民币。根据权威票房网站猫眼票房的统计数据,截至6月17日上午,《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票房达到了1.37亿元人民币。虽然说没办法跟当年《哆啦A梦:伴我同行》相比,但也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作为《哆啦A梦》的最新剧场版动画,《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在上映之后也引发了广泛关注。尤其是上个月开始在国内上映后,更是吸引了很多的动漫迷前去观影。而目前《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也上映了将近20天了,现在的票房表现如何呢?

根据权威票房网站猫眼票房的统计数据,截至6月17日上午,《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票房达到了1.37亿元人民币。虽然说没办法跟当年《哆啦A梦:伴我同行》相比,但也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只是如果想要让票房更进一步,恐怕已经变得非常困难。毕竟目前的国内排片占比已经不到5%、甚至于更低。再加上现在又有《异形》《新木乃伊》等作品的热映,导致了蓝胖子可能就越来越没有存在感了吧。那么究竟作品会以怎样的最终成绩收官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基本到顶!《哆啦A梦》国内票房难过1.5亿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讲述了这样的故事:为了避暑,大雄他们在冰山上建立了乐园,并且无意中发现了一个金闪闪的圈子。而没想到这个圈子居然来自10万年前,为此众人展开了一场跨越时空的大冒险……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中文版票房收获已达1.37亿元人民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