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活击/刀剑乱舞》动画第三弹宣传PV已经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7月新番《活击/刀剑乱舞》动画第三弹宣传PV已经公布。在这个充满硝烟的乱世战场上,背景各异的刀剑男士们涌向前线,用自己的身体铸写出一段光辉的历史。

7月新番《活击/刀剑乱舞》动画第三弹宣传PV已经公布。在这个充满硝烟的乱世战场上,背景各异的刀剑男士们涌向前线,用自己的身体铸写出一段光辉的历史。

7月番《活击/刀剑乱舞》动画第三弹宣传PV:

伴随着由知名组合Kalafina演唱的主题曲《百火撩乱》,紧张热血的战场之旅瞬间爆发。在和泉守兼定与堀川国广的带领下,“剑戟活击谭”开幕,配合飞碟社特有的画风,越来越多刀剑男士将被卷入其中,上演针锋相对的激战。

7月番《活击/刀剑乱舞》动画第三弹宣传PV图透:

《活击/刀剑乱舞》是由飞碟社制作的TV动画,将于2017年7月开播。相比于日常向的《刀剑乱舞:花丸》,《活击》的故事更加侧重于严肃的正剧,讲述了刀剑男士们在审神者指挥下前往战场奋勇杀敌的剧情。

本文标题:​7月新番《活击/刀剑乱舞》动画第三弹宣传PV已经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