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KAITO×ANSA》官方PV第三弹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KAITO×ANSA》官方PV第三弹发布。天狗工房公开的《KAITO×ANSA》官方PV第三弹里有妹子登场,仔细一看这个妹子好像是前作女主网野解音。《Kaito x Ansa》动画7月12日正式播,新角色阿园魁斗和有进杏茶分别由加藤和树和樱井孝宏配音,此外还有哲学摔跤手天龙源一郎作为特别声优加盟。

《KAITO×ANSA》是将会在今年的夏季播出的新番,同时也是《解谜之音》的续作。不过之前的简介、视觉图和PV中都只有男性角色出现,让人以为续作是只有男人的基番。然而15日,天狗工房公开的《KAITO×ANSA》官方PV第三弹里有妹子登场,仔细一看这个妹子好像是前作女主网野解音。

陛下,您的Flash插件已过期,无法播放视频了

建议您……

       升级 Flash 插件

这位非常像网野解音的女角色一登场就把新作男主角之一的阿园魁斗打飞了,不过阿园魁斗还点了个赞,难道在他的业界这也算是奖励吗?此外,在后面的画面里,可以看出前作女主和双男主站在了同一战线的样子。

前作女主登场!?《KAITO×ANSA》新PV公开

前作女主登场!?《KAITO×ANSA》新PV公开

前作女主登场!?《KAITO×ANSA》新PV公开


《Kaito x Ansa》动画7月12日正式播,新角色阿园魁斗和有进杏茶分别由加藤和树和樱井孝宏配音,此外还有哲学摔跤手天龙源一郎作为特别声优加盟。动画制作依然由第一季的天狗工房负责,原作和监督由福士直也担当,系列构成由加藤公平担当,角色设计由高野ひとみ、加藤优依、高柳江利担当。解谜冒险动画《Kaito x Ansa》是以直面危机的立川为舞台,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的阿园魁斗和有进杏茶面临刺客提出的谜题,时而协力解决,时而一边撕逼一边挑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KAITO×ANSA》官方PV第三弹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