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销量累计突破100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销量累计突破100万。6月15日,《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作者在推特上宣布本作销量累计突破100万。

现在的动画制作公司都喜欢制作有原作的动画,为了降低风险和吸引粉丝更倾向于动画化人气作品。6月15日,《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作者在推特上宣布本作销量累计突破100万。看来已经积攒到相当不错的人气了,是不是该动画化了?

该动画化了吧!《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销量破百万


《周刊少年YOUNG JUMP》的编辑部通知《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在29号杂志上休载的同时,公开了再重版决定,并祝贺《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突破100万的销量。本作的单行本第7卷将会在7月19日发售,就算现在动画化分量也很足了。

该动画化了吧!《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销量破百万


日宅对于该消息纷纷表示:“恭喜作者。”“我就知道有这一天。”“就趁着这个势头动画化吧!”“想让这个作者成为有钱人。”“明明是很无聊的作品。”“无聊个屁,很有趣的,而且就算剧情无聊辉夜大小姐也很可爱。”“石上君也很可爱啊。”“《高木同学》卖了250万评价都不如这本好。”“书记的智障属性也很可爱。”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是一部恋爱、搞笑漫画作品,作者是赤坂アカ。该漫画讲述的是:恋爱正是适合天才的游戏?秀知院学园的学生会长(天才)和副会长(天才)每天都为了让对方向自己告白而绞尽脑汁……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销量累计突破100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