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生命之书》布即将制作续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生命之书》布即将制作续集。《生命之书》是一部美国三维动画浪漫冒险电影。动画电影《生命之书》于2014年10月17日在美国上映。《生命之书》灵感来自于墨西哥传统节日“鬼节”的传说。由卷筒FX创意工作室和第二十世纪福克斯共同出资制片。《生命之书》动画电影是由乔治·古铁雷斯以及配音演员迭戈·鲁纳、查宁·塔图姆、佐伊·索尔达娜、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共同合著和执导。

《生命之书》是一部美国三维动画浪漫冒险电影。动画电影《生命之书》于2014年10月17日在美国上映。《生命之书》灵感来自于墨西哥传统节日“鬼节”的传说。由卷筒FX创意工作室和第二十世纪福克斯共同出资制片。《生命之书》动画电影是由乔治·古铁雷斯以及配音演员迭戈·鲁纳、查宁·塔图姆、佐伊·索尔达娜、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共同合著和执导。而近日,《生命之书》动画宣布即将制作续集的消息。

《生命之书》第一部动画的导演Jorge R.Gutierrez日前表示,他和他的Reel FX动画工作室已经制作出了续集的海报,而且续集动画已经确定是一部3D动画。对于第二部的故事,导演也向媒体透露了第二部的剧情或许会讲述第一部人物的不同命运。导演表示自己在漫展上看到有粉丝COS自己动画作品中的角色,这让他很感动,而且他希望能够把流浪乐队罗德里格兹兄弟带回来。

《生命之书》讲述的是马诺洛、玛利亚和华金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马诺洛和华金同时喜欢上了玛利亚,演变成了三角恋。但其实爱情的最终决定权并不在于玛利亚,而是天上的神灵互相打赌而出现的局面。一次意外,让马诺洛以为玛利亚离开了人世,他来到另一个世界,前往“生命之地”“铭记之地”和“遗忘之地”这三个神奇的地点展开冒险,发誓要找回玛利亚。与此同时,华金唤醒了玛利亚并向她求婚。玛利亚面临着两难的选择。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生命之书》布即将制作续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