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旋风管家》最终卷发售开启 附赠豪华特典作为礼物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连载长达13年的旋风管家迎来了最终大结局。而在6月16日,作为《旋风管家》最终卷的第51和52卷也同时发售,《旋风管家》官方还附赠了非常豪华的特典作为礼物。

2017年4月,连载长达13年的旋风管家迎来了最终大结局。而在今天(6月16日),作为《旋风管家》最终卷的第51和52卷也同时发售,《旋风管家》官方还附赠了非常豪华的特典作为礼物。

在《旋风管家》剧情里,玩起失踪的绫崎飒最终选择了三千院大小姐,但这个结果似乎无法让所有读者满意——明明其他女性角色也非常适合小飒啊?!如果对这个结果感到遗憾,那么官方发放的特典似乎可以让人稍微满足一下,那就是所有女性角色的婚纱色纸。

此外,《旋风管家》单行本第51和52卷还分别发行含有“大反省会上&下”的册子附录限定版。其中第51卷限定版大反省会(上)中,原作畑健二郎人生初投稿作品《钓王》首次公开,同时收录各角色令人不为人知的秘话;第52卷限定版大反省会(下)则收录了连载开始前《旋风管家》的初期设定资料、各角色在接下来的发展,以及描绘玛莉亚后续的特别篇漫画(官方特别强调只有限定版册子才看得到特别篇漫画,本篇单行本中是没有的)。

至于上文中提到的特典婚纱色纸,畑健二郎老师特别画了所有女角的婚纱版本,分别配置在不同店铺特典。不过想要获取濑川泉的婚纱照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必须购买全套单行本(共52卷)才有机会得到,并且还是限量款。

从2004年开始连载的旋风管家可以说是许多读者青春记忆里的一页,虽然也许不是所有人都对结局感到满意,但总算是个有始有终的故事。在此之后畑健二郎还会打造什么精彩的作品呢?一起期待吧。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旋风管家》最终卷发售开启 附赠豪华特典作为礼物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