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四驱兄弟》新作广播剧CD制作决定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四驱兄弟》新作广播剧CD制作决定情报公布。《四驱兄弟》新广播剧里星马豪的声优为池泽春菜,星马烈的声优为渊崎有里子,其他声优阵也预计与老动画一致,不过国内大部分老粉丝都是听的中文版配音吧。

其实现在看来《四驱兄弟》有很多不科学的地方,但这并不影响这部动画在大家心中的分量。昨日(15日),最新发售的漫画杂志《コロコロアニキ2017年夏号》上宣布了《四驱兄弟》新作广播剧CD的制作决定。并表示广播剧的内容将由读者的意见决定,两兄弟的声优依然为老动画的声优。

抬头望天!《四驱兄弟》新广播剧采用老动画声优


《四驱兄弟》新广播剧里星马豪的声优为池泽春菜,星马烈的声优为渊崎有里子,其他声优阵也预计与老动画一致,不过国内大部分老粉丝都是听的中文版配音吧。在本次发售的《コロコロアニキ2017年夏号》里内附了调查问卷,关于新作广播剧的剧情读者可以将意见写在问卷里,这样制作有个好处就是不会跟大部分的读者想法走偏。

抬头望天!《四驱兄弟》新广播剧采用老动画声优

《四驱兄弟》是日本漫画家越田哲弘在日本著名杂志《快乐龙》上连载的经典漫画,并以此为架构制作而成的超人气动画,是以玩具(迷你四驱车)、动画、电影、游戏、CD、收集卡、贴纸等各种媒介热销的动漫作品。整套动画共由三部分,并在电视上连续播放了三年,每年各讲述一个“四驱”故事,曾几度引发收视狂潮。此外,动画版主题歌还邀请了JAM Project成员影山浩宣等许多歌手献唱。原作漫画于2014年10月再度连载,故事是发生在第一部二十多年之后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四驱兄弟》新作广播剧CD制作决定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