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citrus》配音阵容终于正式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citrus》配音阵容终于正式公布。由漫画家三太郎(原名:サブロウタ)创作的百合漫画《citrus》此前已宣布将推出TV动画,令百合厨们期待不已。6月15日,日本动画《citrus》配音阵容终于正式公布。

由漫画家三太郎(原名:サブロウタ)创作的百合漫画《citrus》此前已宣布将推出TV动画,令百合厨们期待不已。6月15日,日本动画《citrus》配音阵容终于正式公布。

都是萌妹!百合动画《citrus》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情报,《citrus》动画的具体配音阵容为蓝原柚子CV:竹达彩奈、蓝原芽衣CV:津田美波、谷口晴美CV:藤井雪代、桃木野姫子CV:久保由利香、水泽茉莉CV:井泽诗织。这个阵容与之前出的广播剧阵容相比只有水泽茉莉更换了声优,其他角色的配音声优未变。

《citrus》的故事讲述了从未谈过恋爱的辣妹高中生柚子与才色兼备的黑长直冷面学生会长芽衣因为父母再婚成为姐妹。虽然两人在初次相识时对彼此的印象很糟糕,但柚子在在学校意外目击芽衣被帅哥导师雨宫强吻后,受惊的柚子却逐渐被芽衣吸引,姐妹同室而居的禁忌恋爱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citrus》配音阵容终于正式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