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碧蓝幻想》最新的角色歌曲M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碧蓝幻想》最新的角色歌曲MV公布。此次《碧蓝幻想》官方公布的最新角色歌曲MV是《三羽乌汉呗》的MV。《碧蓝幻想》角色歌曲《三羽乌汉呗》于2016年6月22日发售,单曲中收录了三人共同演唱的《三羽乌汉呗》以及三个独自演唱的《三羽乌汉呗》,对这个组合感兴趣的粉丝不容错过哦!

由Cygames和CyDesignation两家公司共同开发制作的超大型幻想RPG手机游戏《碧蓝幻想》于2014年8月上线以来已积累了大批忠实玩家,该游戏改编的TV动画目前正在热播中,近来人气不断高涨。近日,官方公布了动画《碧蓝幻想》最新的角色歌曲MV。

此次《碧蓝幻想》官方公布的最新角色歌曲MV是《三羽乌汉呗》的MV,歌曲由Eugen (CV:藤原启治)、Soriz(CV:小山力也)、Jin(CV:安元洋贵)三位角色演唱。这三位兜裆布壮汉组成的三人组从刚刚“出道”就备受粉丝们关注,他们裸露的上半身充满结实的肌肉,展现着男性肉体的魅力,在众多二次元组合中风格特异。在MV中三人卖力唱歌的样子和不时闪过的肉体画面也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这个组合可谓二次元歌唱组合界的一股超强泥石流。

肌肉闪瞎眼!《碧蓝幻想》角色歌曲《三羽乌汉呗》MV公开

《碧蓝幻想》角色歌曲《三羽乌汉呗》于2016年6月22日发售,单曲中收录了三人共同演唱的《三羽乌汉呗》以及三个独自演唱的《三羽乌汉呗》,对这个组合感兴趣的粉丝不容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碧蓝幻想》最新的角色歌曲M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315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