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歌手结城爱良10周年纪念专辑CD封面照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歌手结城爱良10周年纪念专辑CD封面照曝光,日本知名动漫歌手结城爱良(結城アイラ)的活动开始10周年纪念专辑CD将在今年6月28日发售。这张名为「decade wind」将的专辑将拥有两张CD,收录包括1首新歌在内的总共31首单曲,近日官方公开了这张10周年纪念专辑CD封面照。

日本知名动漫歌手结城爱良(結城アイラ)的活动开始10周年纪念专辑CD将在今年6月28日发售。这张名为「decade wind」将的专辑将拥有两张CD,收录包括1首新歌在内的总共31首单曲,近日官方公开了这张10周年纪念专辑CD封面照。

结城爱良

同时结城爱良出道10周年的演唱会「:結城アイラ 10th ANNIVERSARY Live~decade wind~」将于今年9月24日在日本原宿举办,专辑CD「decade wind」将同捆演唱会的门票先行贩卖申请券。

结城爱良是1981年出生的日本歌手,以演唱动漫歌曲为主,曾经是梶浦由记名下的FictionJunction主唱之一。2007年,凭借动画『sola』的OP「colorless wind」出道,至今为止演唱过众多动画和游戏作品的主题歌,最近的作品是1月番『ACCA13区监察课』的ED「苍月在摇摆」。

2007年4月新番动漫《sola》主题曲《colorless wind》由结城アイラ主唱,这是结城アイラ的初次亮相 2008年7月2日发表个人专辑《REFLECTION》

2010年6月9日推出第二张专辑《Eternalize.》

2011年初与另一著名歌手南里侑香结成Fairy Story组合,并有Fairyland -BIRTH- 和Fairytale两张专辑。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歌手结城爱良10周年纪念专辑CD封面照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314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