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警察》将要推出新作名定为:《PATLBOR EZY》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机动警察》将要推出新作名定为:《PATLBOR EZY》。《机动警察》系列作品的故事虽然各自不同,但是情节都设定在虚构的1998年到2002年间。

6月14日,曾经为大家报道过《机动警察》将要推出新作的消息。6月15日,官方公开了这次的新作名为《PATLBOR EZY》。除了公布新的名称之外,据外国媒体报道,这次的电影还将会是和美国公司共同合作,所以有网友猜测这次的企划很有可能是真人电影。

或许是真人版?《机动警察》新企划海报公开


虽然有网友猜测《机动警察》的新作会不会是真人电影,但因为从目前公开的消息来看电影的导演将仍旧由押井守担任。所以不少网友还是表示对电影的质量还是非常有信心。

或许是真人版?《机动警察》新企划海报公开


《机动警察》系列作品的故事虽然各自不同,但是情节都设定在虚构的1998年到2002年间。日本东京因为温室效应造成的海平面上升而有沉没之虞,所以政府开始进行所谓巴比伦计划:建造大型海堤封闭东京湾,将湾内的海水抽除之后,再进行填海造陆。巴比伦计划大量引进人类驾驶的大型机器人“Labor”,至此与Labor有关的治安问题也层出不穷。这一系列作品的主要角色就是专门负责这类案件的机动警察特车二课成员。特车二课第二小队配备先进的警用Labor“Patlabor”(patrol labor之意),与整备班和特车二课第一小队一起驻扎在东京一处偏远的海埔新生地。第一部动画作品于1992年的下半年分两次播出。


本文标题:《机动警察》将要推出新作名定为:《PATLBOR EZY》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