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鸭俱乐部》新系列动画的OP公布 动画8月12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唐老鸭俱乐部》新系列动画的OP公布,动画8月12日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唐老鸭俱乐部》新系列动画的OP,并宣布了播出时间。《唐老鸭俱乐部》OP视频,一出场便是有钱大叔史高治带着小鸭子们往前跑,而他们身后则由不少追杀他们的强盗。

《唐老鸭俱乐部》是美国1987年制作的卡通影集,于1987年9月18日至1990年10月28日播映,共100集。本片是以唐老鸭的叔叔史高治·麦克老鸭以及唐老鸭的侄子为主角。近日,官方公开了《唐老鸭俱乐部》新系列动画的OP,并宣布了播出时间,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唐老鸭俱乐部》新系列动画的OP:

陛下,您的Flash插件已过期,无法播放视频了

建议您……

       升级 Flash 插件

《唐老鸭俱乐部》什么时候播放?《唐老鸭俱乐部》动画将在8月12日开播,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8月12日齐回童年《唐老鸭俱乐部》新动画OP公开

这次官方公开了一段一分钟的《唐老鸭俱乐部》OP视频,一出场便是有钱大叔史高治带着小鸭子们往前跑,而他们身后则由不少追杀他们的强盗。在史高治的带领之下,三个小鸭子们开启了寻宝冒险。一会儿在地下城堡、一会儿驾驶着大船行驶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一会儿开着车去非洲探索。在视频末则出现了史高治在铺满了金币的池子里游泳的一幕。

8月12日齐回童年《唐老鸭俱乐部》新动画OP公开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感觉自己年轻多了。”“史高治叔叔我想你,你堪称是动漫里最有钱的人(鸭子)之一。”“希望给唐老鸭戏份多一点,吝啬鬼的戏份少一点。”“听说看过这部动画的人都已经上了年纪。”“那只全世界最有钱的鸭子又回来了,鼓掌!”“史家人真是有钱……”“二次元最有钱的史高治叔叔。”“风格上还是感受到了时代的变化。”“辉儿、路儿、杜儿我一直傻傻分不清。”“这家伙可以在金币里面游泳,理论上应该是个超级肌肉鸭子,虚拟人物首富果然不是吹的。”

8月12日齐回童年《唐老鸭俱乐部》新动画OP公开

《唐老鸭俱乐部》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当唐老鸭决定加入海军时,他决定将崇拜他的3个侄子辉儿,路儿,杜儿交给他的大叔史高治。史高治不喜欢孩子们关于房子四周的建议,但是在他们制止了庀兄弟打劫他的糖果厂 ,而且发现了通向珍贵宝藏的钥匙。史高治变得非常喜欢他们。很快史高志和辉儿,路儿,杜儿 还有保姆巴利太太,她的侄女温比,最后还有史高治的愚蠢的飞行员阿彪一起为了寻找世界上的宝藏开始了无数的精彩冒险。随着他们在鸭堡的冒险一跃,《唐老鸭俱乐部》成为了迪士尼又一部经典的卡通动画作品。


本文标题:《唐老鸭俱乐部》新系列动画的OP公布 动画8月12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