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Re:CREATORS》第二季ED8月30日发售 由“三月的Phantasia”演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Re:CREATORS》第二期ED8月30日发售,由“三月的Phantasia”演唱。​日本动画《Re:CREATORS》已经播出10话,对于预定为22话的动画而言,马上就要进入第二季了,进入第二季自然会换主题曲。近日,本作宣布由“三月的Phantasia”演唱日本动画《Re:CREATORS》第二季ED,单曲专辑将于8月30日发售,官方还公开了专辑插画。

日本动画《Re:CREATORS》已经播出10话,对于预定为22话的动画而言,马上就要进入第二期了,进入第二期自然会换主题曲。近日,本作宣布由“三月的Phantasia”演唱日本动画《Re:CREATORS》第二期ED,单曲专辑将于8月30日发售,官方还公开了专辑插画。

《Re:C》第二期ED决定!8月发售

《Re:CREATORS》的第二期ED名为《ルビコン》,分为初回生产限定盘、通常盘和期间生产限定盘。初回生产限定盘售价为1500日元(大约93人民币),通常盘售价为1100日元(大约68人民币),期间生产限定盘售价也是1500日元,期间生产限定盘的封面为动画插画,目前还未公开。

《Re:C》第二期ED决定!8月发售

“三月的Phantasia”是由主唱Mia与数名网络音乐家及插画家组成的日本音乐创作团体,其中Phantasia为“幻想”之意。该团体从2015年8月开始活动,并于2016年借由演唱电视动画《制约之绊》的片尾曲“はじまりの速度”正式出道,之后亦为《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和《亚人酱有话要说》演唱主题曲。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Re:CREATORS》第二季ED8月30日发售 由“三月的Phantasia”演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313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