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追加第二批新角色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追加第二批新角色情报公布。和之前第一批公布的声优名单相同,第二批追加的《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声优也沿用了广播剧的阵容。《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V动画将于2017年7月开播。

定于7月开播的新番《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近日宣布追加第二批新角色(共7名),森川智之、杉田智和、钉宫理惠、田村睦心、子安武人、速水奖和游佐浩二这些实力派声优将为他们配音。


和之前第一批公布的声优名单相同,第二批追加的《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声优也沿用了广播剧的阵容。其中,203号房客“龙先生”(CV森川智之)是外表俊美的灵能力者,对男主角夕士颇为关心;“旧书商”(CV杉田智和)性格可爱,喜欢为了收集书籍而周游列国;与旧书商类似,“古董屋”(CV速水奖)同样以贩卖为生,他的行踪更加诡秘。

此外,由游佐浩二配音的佐藤先生、钉宫理惠配音的阿栗、田村睦心配音的小白和子安武人配音的愚者同样在剧中有着重要的戏份,在越来越多新角色加盟本作之后,故事也将变得更加有趣起来,令人期待。

《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小说家香月日轮的代表作,现已完结,《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V动画将于2017年7月开播。

《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以父母意外身亡的稻叶夕士为主角,讲述了他高中后独自在妖怪公寓生活的故事。在那个神奇的公寓里,夕士学到了一些平常学不到的事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追加第二批新角色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