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最新主视觉图、宣传影像及声优等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最新主视觉图、宣传影像及声优等情报公开。近日,《魔法使的新娘》动画的最新主视觉图、宣传影像及声优等情报得到了公开。

连载于月刊Comic BLADE之上、由ヤマザキコレ所执笔绘制的奇幻漫画《魔法使的新娘》,继剧场版动画「等待繁星之人」之后、将在今年秋季展开改编电视动画播映。近日,《魔法使的新娘》动画的最新主视觉图、宣传影像及声优等情报得到了公开。

10月新番《魔法使的新娘》主视觉图及最新PV公开,甲斐田裕子、森川智之等声优加入!

从《魔法使的新娘》官方最新释出的名单中来看,可以确定技师「安洁莉卡」会由演出过《不平衡抽签》橘泉、《目隐都市的演绎者》木户蕾 等角色的「甲斐田裕子」担任配音,至于「赛门」及「赛思」两位角色会分别由「森川智之」、「诹访部顺一」两人负责献声饰演。

《魔法使的新娘》第2弹宣传影片:

同步公开的剧场版后篇正式预告影像

《魔法使的新娘》以失去父母的少女「羽鸟智世」为主角,能够看见人外生物、且能吸引各种大自然生物的她。被一位称为「艾利亚斯」的兽头魔法师买下来当成「新娘」及「徒弟」。在艾利亚斯带领下,她经历一连串从未想象过的奇幻体验……

【STAFF】

系列构成、监督:长沼范裕

脚  本:高羽彩

角色设计:加藤寛崇

色彩设计:小针裕子

美术监督:竹田悠介

撮影监督:铃木麻予

音  乐:松本淳一

音乐制作: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制  作:WIT STUDIO

【CAST】

羽鸟智世:种崎敦美

艾利亚斯:竹内良太

银之君:远藤绫

路得:内山昂辉

安洁莉卡:甲斐田裕子

赛门:森川智之

赛思:诹访部顺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最新主视觉图、宣传影像及声优等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