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歌手 ChouCho的个人最新单曲CD『薄红之月』将于8月23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漫歌手 ChouCho的个人最新单曲CD『薄红之月』将于8月23日发售。著名动漫歌手 ChouCho的个人最新单曲CD,也是她的第15张单曲「『kaleidoscope』 /『薄红之月』」将于今年8月23日正式发售。

著名动漫歌手 ChouCho的个人最新单曲CD,也是她的第15张单曲「『kaleidoscope』 /『薄红之月』」将于今年8月23日正式发售。这张CD中的两首主打歌『kaleidoscope』 和『薄红之月』,都将作为今年8月26日上映的剧场版动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的主题歌。

ChouCho是日本著名的动漫歌手,最早是以同人歌姬的身份为人所知,正式出道后隶属于Lantis唱片公司。主要代表作有:TV动画『神的记事本』OP「改变未来」、『纯白交响曲』OP「Authentic symphony」、『少女与战车』OP「DreamRiser」、『翠星之加尔刚蒂亚』ED「天空与你的信息」等。

ChouCho简介:

ChouCho 出身于大阪府吹田市,女性歌手,lantis所属。

从4岁开始学习电子乐器音乐的基础知识,高中2年级的时候第一次组成乐队。

2007年开始成为动漫歌曲乐队“ロータス★ロータス”的主唱并在大阪开始LIVE活动。

2008年6月首次向niconico动画投稿。2009年5月在niconico系live中首次出演,此后2009年7月~12月因留学而暂停音乐活动。回国后又马上再次展开音乐活动,2010年2月首次出演niconico大会议,之后多次出演niconico系live。

2011年7月27日于ランティス正式出道。第1张单曲为TV动画《神的记事本》OP主题曲「カワルミライ」,其中「Sleeping Butterfly」系自己作词,发挥出了作为艺人的才能。

2011年10月26日TV动画《纯白交响曲》OP主题歌「Authentic symphony」发售。

2011年11月23日OVA《空之轨迹》ED主题曲「ハルモニア」发售。

2012年3月21日游戏《扩散性百万亚瑟王》OP主题歌「Million of Bravery」发售。

2012年5月2日TV动画《冰菓》OP主题歌「温柔的理由」发售。

同年8月第一张专辑『flyleaf』发售。

之后、以动画和游戏主题歌为中心活动。2013年12月第二张专辑『secretgarden』发售。

2014年2月「あの空に还る未来で」发售。


本文标题:动漫歌手 ChouCho的个人最新单曲CD『薄红之月』将于8月23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311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