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GAMERS电玩咖!』OP与ED情报信息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GAMERS电玩咖!』OP与ED情报信息公布。在之前官方宣布了『GAMERS电玩咖!』的主要配音阵容之后,近日官方又发布了『GAMERS电玩咖!』OP与ED情报信息。『GAMERS电玩咖!』的OP歌名为「GAMERS!」,『GAMERS电玩咖!』的ED「Fight on!」则将由Luce Twinkle Wink☆组合演唱,单曲CD的发售日期为9月6日。

『GAMERS电玩咖!』是由『学生会的一己之见』作者葵关南的最新轻小说改编而来,动画由PINE JAM负责制作,确定于今年年7月13日开始播出。

在之前官方宣布了『GAMERS电玩咖!』的主要配音阵容之后,近日官方又发布了『GAMERS电玩咖!』OP与ED情报信息。本作的OP歌名为「GAMERS!」,将由片中的三位角色:天道花怜(CV:金元寿子)、星之守千秋(CV:石见舞菜香)、亚玖璃(CV:大久保瑠美)演唱,单曲CD的发售日期为8月23日。『GAMERS电玩咖!』的ED「Fight on!」则将由Luce Twinkle Wink☆组合演唱,单曲CD的发售日期为9月6日。

GAMERS 电玩咖!

【配音声优】

雨野景太:潘惠美

天道花怜:金元寿子

星之守千秋:石见舞菜香

亚玖璃:大久保瑠美

上原祐:丰永利行

GAMERS 电玩咖!


“……陪我,试着加入游戏部怎样?”兴趣是游戏,除此之外毫无显眼的特征,仅仅是个龙套的游戏玩家雨野景太,某天突然被学园第一的美少女,游戏部部长天道花怜搭话了。

由此开始,景太的日常为之一转,开始了与喜爱游戏的美少女们共度的恋爱喜剧展开的日子……本以为如此!?只有游戏的价值观不同,特立独行的女子玩家星之守千秋。班上的中心人物,虽然有女友却私下里爱好游戏的残念现充上原祐。祐的女友,毫无游戏知识的亚玖璃。

将这些人物一并卷入,重复着互相误会、徒劳无功、陷入迷途,乱成一团的游戏玩家们带来的“擦肩而过青春错综系恋爱喜剧”开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GAMERS电玩咖!』OP与ED情报信息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