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公开正片片段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公开正片片段。《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是佐岛勤在“成为小说家吧”上连载的长篇网络小说,累计超过3000万点击,成为人气榜第一名。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是佐岛勤在“成为小说家吧”上连载的长篇网络小说,累计超过3000万点击,成为人气榜第一名。而《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全新剧场版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将在6月17日上映,由动画公司8Bit制作。最近官方公开了《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近两分钟的正片片段,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剧场版《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的视频开头出现的地点是美国的机场。在这里有很多乘客们来来往往,其中有一个短发妹子希尔薇一直在看手表等人。过了一会儿之后一个金发萌妹丽娜出现了,从对话来看这个丽娜是希尔维的上司。丽娜刚推着一堆行李和伴手礼回家,却被告知有紧急任务要出国。虽然她很不想出任务,但最后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架走了。在这短短的视频中,营造出了一种欢快的氛围。至于剧场版本身的内容如何,只有等到上映之后才能知晓。

惨被耍《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公开正片片段

惨被耍《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公开正片片段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的故事是小说作者佐岛勤自己原创的剧情,剧场版发生在冬春之交的时候,司波达也和深雪的高中第一年生活即将结束。司波达也和深雪利用春假的机会和朋友们一起前往小笠原诸岛的别墅度假,本以为可以好好地伸伸懒腰休息一下,但是在小笠原诸岛司波达也一行人遇到了一名叫做九亚的少女,之后就发生了一连串的神秘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剧场版公开正片片段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