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声优上坂堇赏恶心痴汉黑名单 因无法忍受痴汉性骚扰与恶意中伤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女声优上坂堇赏恶心痴汉黑名单,因无法忍受痴汉性骚扰与恶意中伤。上坂堇(上坂すみれ)2016年3月时曾因不堪网路上各种痴汉性骚扰与恶意中伤,毅然决定关闭twitter,同年11月终于复归,继续维持在网路上与粉丝的互动。变本加厉发出各种恶心言论,甚至在留言处大刷「射●」,这回她终于受不了,直接赏恶心痴汉一记黑名单。

日本女声优上坂堇,日本女性声优、艺人、歌手,神奈川县出身。所属事务所为Space Craft Entertainment。由于在人气动画《少女与战车》中农娜这一酷似政委的副队长角色的演出,而在广大粉丝中有了“政委”的昵称。

上坂堇代表作有《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空、《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凸守早苗、《舰队收藏》吹雪 、《CHAOS;CHILD》尾上世莉架等。

上坂堇(上坂すみれ)2016年3月时曾因不堪网路上各种痴汉性骚扰与恶意中伤,毅然决定关闭twitter,同年11月终于复归,继续维持在网路上与粉丝的互动。然而……没错,变态们丝毫没有要自我检讨的意思,嗅到血腥味又很快群聚而来,变本加厉发出各种恶心言论,甚至在留言处大刷「射●」,这回她终于受不了,直接赏恶心痴汉一记黑名单。

美人声优《上坂菫赏噁心痴汉一记黑名单》变态:想住在妳OO里… - 图片1

原汁原味的内容在这里

恶心「射●」留言

在今年2月,上坂堇po了一张自拍美照,有个变态不禁夸到:「可爱高贵又色情,好喜欢,让我射●了。」这种发言简直太恶烂,想夸就夸射个屁啊,其他粉丝纷纷斥责他发言不当,然而变态们被训斥后非但不以为忤,反而见猎心喜,引发在留言处大刷「射●」的热潮。

美人声优《上坂菫赏噁心痴汉一记黑名单》变态:想住在妳OO里… - 图片2

 

直接送变态进黑名单

这次是一位名称是「想住在佐仓绫音子宫里」的一看就是个变态的骚扰者,在上坂堇新自拍照底下一边大喊「妈妈」一边表示自己要去了(射●)。

美人声优《上坂菫赏噁心痴汉一记黑名单》变态:想住在妳OO里… - 图片3

简直有病,上坂堇直接赏他一记黑名单,只见他猝不及防,发现自己被黑之后还留「妈妈…?」,恶心死了。


 美人声优《上坂菫赏噁心痴汉一记黑名单》变态:想住在妳OO里… - 图片4

「想住在上坂堇子宫里」

结果变态立刻又开了个新帐号,取名为「想住在上坂堇子宫里」附注「直肠也可以」,甚至截图表示「这个屈辱我一生都忘不了」。

美人声优《上坂菫赏噁心痴汉一记黑名单》变态:想住在妳OO里… - 图片5

 

恶宅犯滥让愿意互动的年轻声优越来越少

一直问人家什么时候要下海拍AV、推测人家生理期,甚至用「射●」等不堪入目的留言想引起注意,这种犯滥成灾的性骚扰让愿意藉由网路与粉丝互动的年轻声优越来越少,尤其是一些外型姣好的女性声优,例如花泽香菜的推特几乎都交由工作人员管理,本人偶尔才出现,而佐仓绫音更是连SNS都干脆不玩。上坂堇本身是富家千金根本不缺钱,工作以及与粉丝的高频率互动都是因为兴趣,希望开始发黑名单能让骚扰情况减缓就好了。


(눈‸눈) 对于这种藉由让别人厌恶来满足自己的痴汉行为,只能说有病不要放弃治疗。

╮(′~‵〞)╭ 但这还能治疗吗……


本文标题:日本女声优上坂堇赏恶心痴汉黑名单 因无法忍受痴汉性骚扰与恶意中伤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3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