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与甜品店sweets-paradise展开联动推出动漫周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与甜品店sweets-paradise展开联动推出动漫周边。目前《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电视动画正在岛国电视台热播,虽然反响没有第一季好,但这并不妨碍官方的圈钱大业。最近《进击的巨人》与甜品店sweets-paradise展开了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目前《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电视动画正在岛国电视台热播,虽然反响没有第一季好,但这并不妨碍官方的圈钱大业。最近《进击的巨人》与甜品店sweets-paradise展开了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都是水手小天使 《巨人》&甜品店联动图公开

《进击的巨人》将与甜品店sweets-paradise展开联动,今天开设了官网并公开了联动图。动漫中的四位主角艾伦、三笠、兵长和团长都身穿水手服、手拿甜品出现了。通过衣服的颜色来看,CP已经被钦定了。本次的联动将于6月16日在大阪市心斋桥sweets-paradise店,7月22日在池袋店、8月5日在名古屋店依次举办。该活动的部分菜单也公开了,除了有传统的冰淇淋甜点之外,还有海鲜刺身、意大利面等。印有各个角色的亚克力挂件和徽章也十分可爱喔。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都是水手小天使 《巨人》&甜品店联动图公开


《进击的巨人》第一季讲述了一个人类与巨人之间的战斗故事。面对巨人危机,人类盖起了三重巨大的城墙,令墙外巨人无法入侵。人们在这隔绝的环境里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突然有一天超大型巨人出现了,它破坏了这种和平,人类只好退到第二重城墙之内。艾连亲眼看着人们以及母亲被巨人吞食,怀着对巨人无法形容的憎恨,发誓要杀光所有巨人。在训练兵团的三年,艾连在同期训练兵里有着其他人无法比拟的强悍精神力。当超大巨人再现之时,居然激发了艾伦变身的能力, 而艾伦必须背负使命迎战巨人。

都是水手小天使 《巨人》&甜品店联动图公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与甜品店sweets-paradise展开联动推出动漫周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31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