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小说《今天开始我就是萝莉的小白脸》宣布重版决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轻小说《今天开始我就是萝莉的小白脸》宣布重版决定。此前有个京都议员候补还有意杀光天下萝莉控。昨日,以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轻小说《今天开始我就是萝莉的小白脸》宣布重版决定,官方还故意搞事称之为“大大大重版决定”。

萝莉控如果不引发问题就只是一个人畜无害的恶心宅,如果引发什么事件就会引出一系列的社会问题。岛国的萝莉系列作品问题也一直备受争议,此前有个京都议员候补还有意杀光天下萝莉控。昨日,以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轻小说《今天开始我就是萝莉的小白脸》宣布重版决定,官方还故意搞事称之为“大大大重版决定”。

日本药丸!《萝莉的小白脸》大大大重版决定

MF文库J编辑部官推表示:萝莉重版!重版情报!正成为大热话题的超级问题作品,晓雪老师和へんりいだ老师为大家带来的《今天开始我就是萝莉的小白脸》1到3卷(全卷)宣布大大大重版决定!!果然萝莉最高DAZE!各位读者大大,请继续支持这部作品。

日本药丸!《萝莉的小白脸》大大大重版决定

《今天开始我就是萝莉的小白脸》曾经由于过于颓废的主题和游走在犯罪边缘的描写以及插画在推出之际引起了很大的反对声音,不过这小说的销量看起来还是很好。你们这群死宅,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挺老实的。

该小说讲述这么一个故事:不知怎么的,以职业漫画家为目标的“我”天堂春突然就登上了人生巅峰。要说为什么的话,是因为一名靠自己投资发家的超土豪的美少女小学生——二条藤花是我漫画的大粉丝,还表示要当我的投资人!于是我就在藤花家里住下,不仅衣食住行方面不用愁了,而且还以作品取材为名,漫画、BD、手办、COS服等等想买的东西想买就买,手机游戏也可以想氪就氪!虽说搜集了“资料”也不一定就能画好漫画,但在这么优越的环境下,我有朝一日定能画出优秀的漫画。总之,甜蜜而幸福的理想小白脸生活就这样开始啦!


本文标题:轻小说《今天开始我就是萝莉的小白脸》宣布重版决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