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美少女战士R》蓝光套装开始接受预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动画《美少女战士R》蓝光套装开始接受预定。《美少女战士》改编的TV动画《美少女战士R》宣布推出蓝光套装,并于今天(6月14日)开始接受预订。《美少女战士》系列旧版TV动画今年迎来播出25周年纪念,为此官方也特别推出了备受粉丝期待的《美少女战士R》动画蓝光套装,让大家有机会重温经典。

根据武内直子创作的知名少女漫画《美少女战士》改编的TV动画《美少女战士R》宣布推出蓝光套装,并于今天(6月14日)开始接受预订。

《美少女战士R》是系列第一部动画《美少女战士》的续作,于1993年3月6日至1994年3月5日播出,由TV原创故事《魔界树篇》和小小兔黑化的《黑月帝国篇》两部分内容构成,全43集。《美少女战士》系列旧版TV动画今年迎来播出25周年纪念,为此官方也特别推出了备受粉丝期待的《美少女战士R》动画蓝光套装,让大家有机会重温经典。

收藏经典!《美少女战士R》蓝光套装开始预订

收藏经典!《美少女战士R》蓝光套装开始预订

《美少女战士R》的蓝光套装将分为两卷发售,第1卷将于2017年10月4日发售,收录《魔界树篇》的第47集至第59集;第2卷预定于2017年12月6日发售,收录《黑月帝国篇》的第60集至第89集。两卷套装的售价各为21384日元(约合人民币1325元),想要收藏这部童年回忆的经典动画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美少女战士R》蓝光套装开始接受预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