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徒然Children》追加新角色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徒然Children》追加新角色情报公布。《周刊少年 Magazine》上连载的恋爱四格漫画《徒然Children》宣布动画化。动画由Studio 五组制作,将于今年7月开播。

以描述不同类型情侣恋爱故事的7月番《徒然Children》近日宣布追加新角色,此外花泽香菜、户松遥、浪川大辅、熊谷健太郎和天崎滉平等声优将为他们配音。

根据介绍,本次追加的六位新角色均在故事中有着重要的戏份。这些角色分别为高濑春彦(CV熊谷健太郎)、神田沙希(CV三宅晴佳)、皆川由纪(CV花泽香菜)、古屋纯(CV天崎滉平)、古屋莹(CV户松遥)和香取慎一(CV浪川大辅)。在对这些角色的声优们进行访谈时,他们均表示对于青春的校园恋爱故事非常感兴趣,期待将角色可爱单纯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徒然Children》是若林稔弥创作的恋爱四格漫画,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7月开播。《徒然Children》中登场的人物有很多,也有很多对CP,包括青梅竹马、学生会长与不良少女、前辈与后辈、同学与同学等多种排列组合。在不同的分组下,校园恋爱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徒然Children》追加新角色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