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一拳超人》第二季企划第一弹动漫周边商品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一拳超人》第二季企划第一弹动漫周边商品公布!近日,官网显示《一拳超人》第二季正在锐意制作中,粉丝们可以放心期待新作的播出。除此之外,《一拳超人》官方还公开了《一拳超人》电视动画第二季企划第一弹的具体消息。

《一拳超人》是由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画,连载于网络漫画杂志《邻座的YOUNG JUMP》上的漫画。后被MADHOUSE改编为电视动画,并于2015年10月开始放送。最近官网公开了《一拳超人》第二季企划的第一弹动漫周边商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动画马上就来《一拳超人》公开第二季企划第一弹

去年9月底官方就宣布了将制作电视动画《一拳超人》第二季的消息,而近日,官网显示《一拳超人》第二季正在锐意制作中,粉丝们可以放心期待新作的播出。除此之外,《一拳超人》官方还公开了《一拳超人》电视动画第二季企划第一弹的具体消息。《一拳超人 マジCD DRAMA & SONG》一共有4卷,VOL.01将在9月27日发售,CD单售的税后价格为3240日元(约合200元人民币), Q版亚克力挂件单售的税收价格为各600日元(约合37元人民币),BVC限定套装包括了三种亚克力挂件,其税后售价为5400日元(约合333元人民币)。对这些新商品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动画马上就来《一拳超人》公开第二季企划第一弹

动画马上就来《一拳超人》公开第二季企划第一弹


《一拳超人》的故事讲述了在就职过程中寻不到出路的主人公埼玉在遭遇到要夺走一位少年生命的螃蟹异变人后,迸发出了孩童时代“想要成为英雄”的想法,于是奋起与对方战斗并救下了少年。重拾对于成为英雄的志向后,琦玉通过努力锻炼终于获得了最强的力量,但因此导致脱发变成了光头。之后他与弟子杰诺斯一起加入了英雄协会,开始了与众多英雄一起对抗各种怪物的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一拳超人》第二季企划第一弹动漫周边商品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30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