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动画《艾特熊和赛娜鼠》确认将由Folivari和 Studiocanal制作续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法国动画《艾特熊和赛娜鼠》确认将由Folivari和 Studiocanal制作续集。法国动画片《艾特熊和赛娜鼠》近日曝出新消息,《艾特熊和赛娜鼠》动画确认将出续集,由法国动画片制作公司Folivari和 Studiocanal联手打造。

曾在2014届奥斯卡中荣获“最佳动画”提名的法国动画片《艾特熊和赛娜鼠》近日曝出新消息,《艾特熊和赛娜鼠》动画确认将出续集,由法国动画片制作公司Folivari和 Studiocanal联手打造。

萌出血!法国动画《艾特熊和赛娜鼠》将出续集

《艾特熊和赛娜鼠》是由斯特芬妮·奥比尔、文森特·帕塔尔和本杰明·雷内联手执导,达尼埃尔·佩纳克担任编剧,朗贝尔·维尔森、波利娜·布伦纳等负责配音的法国动画片,于2012年05月23日在戛纳电影节首映。该片讲述了从小生活在孤儿院的小老鼠赛娜从地下鼠国逃出后遇见大熊艾特,两人经历各种风波后成为共患难好朋友的故事。

萌出血!法国动画《艾特熊和赛娜鼠》将出续集

《艾特熊和赛娜鼠》续集中小老鼠赛娜将与熊先生艾特一起启程前往艾特的出生地,他们将遭遇艾特的儿时老友并在艾特的老家开启一段新的冒险。

《艾特熊和赛娜鼠》动画上映后反响强烈,清新明亮的水彩手绘风格赢得不少粉丝的喜爱。该作曾获封2013年凯撒奖最佳动画片,荣获2014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片提名及安妮奖六项提名。


本文标题:法国动画《艾特熊和赛娜鼠》确认将由Folivari和 Studiocanal制作续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