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樱花任务》第二卷已于12日开始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樱花任务》第二卷已于12日开始发售。4月新番《樱花任务》漫画版第二卷已于6月12日开始发售。《樱花任务》漫画版第二卷还原了动画第4话至第7话的故事剧情,其中穿插对女主角们的细致心理描写成为漫画版本的亮点。

4月新番《樱花任务》漫画版第二卷已于6月12日开始发售。《樱花任务》漫画版第二卷还原了动画第4话至第7话的故事剧情,其中穿插对女主角们的细致心理描写成为漫画版本的亮点。

《樱花任务》漫画版第二卷封面

经过第一卷漫画中木春由乃来到间野山成为“国王”之后,第二卷便开始讲述她与同伴们利用各种方式振兴当地旅游业的故事。其中,动画剧情中的木雕事件、拍电影烧毁老房子,以及替身演员等多个桥段再度被描绘出来,配合漫画特有的细腻心理描写更加突出了每位人物的特质。

《樱花任务》漫画版第二卷预览图:

《樱花任务》是制作公司P.A.WORKS继《花开物语》和《白箱》之后推出的第三弹“工作系列”动画,定于2017年4月开始播出。本作以木春由乃、四宫诗织等五位少女为主角,讲述了她们为了复兴老家的旅游观光业而努力奋斗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樱花任务》第二卷已于12日开始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0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