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青春歌舞伎》动画光碟发售情报和封面插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动画《青春歌舞伎》光碟封面及发售详情公布。动画《青春歌舞伎》目前正在热播中,并将于本月迎来尾声。今天(6月13日)官方公布了《青春歌舞伎》动画光碟的发售详情和封面插图。

由榎田尤利创作的小说作品改编、人气漫画团体CLAMP担任角色原案的TV动画《青春歌舞伎》目前正在热播中,并将于本月迎来尾声。今天(6月13日)官方公布了《青春歌舞伎》动画光碟的发售详情和封面插图。

CLAMP原案动画《青春歌舞伎》光碟封面及发售详情公布

CLAMP原案动画《青春歌舞伎》光碟封面及发售详情公布


《青春歌舞伎》的光碟将以套装的形式分为上下卷发售。上卷收录本篇动画第1集至第6集,预定于2017年7月26日发售。套装中附赠豪华特典,包括《青春歌舞伎》特别活动优先购入申请券、原作者榎田尤利新写的小说、负责漫画版作画的神江ちず新绘制的漫画、主要声优阵容的声优们出演的特别DVD、动画版新插图、收录了动画设定和制作人员访谈的特制小册子、无字幕版OP和ED。内容非常丰富。


另外,下卷也定于2017年9月27日发售。两卷套装的蓝光版与DVD版售价相同,每套售价1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03元),感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青春歌舞伎》动画光碟发售情报和封面插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