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最终话先行图公开:合体技拯救世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最终话先行图公开:合体技拯救世界。《怪怪守护神》是浜田义一创作的鬼怪题材漫画作品,至今已连载约9年时间,改编TV动画于2017年4月开播。

 《怪怪守护神》动画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加贺见与素直的决斗进入尾声,面对着强大的攻势,他与桐叶发动了人神合一的终结技,同时故事也将在这里进入尾声。

在双方的体力都已经大幅削减之际,加贺见与素直的战斗也即将决出胜负。两人都用充满敌意的眼神盯着对方,同时提高警惕防御对方发动突然袭击。

尽管采用持久战的策略可以拖延时间,但加贺见还是决定与桐叶人神合一,用最强的力量击败对手。经过默契配合,加贺见的全身被桐叶的灵力包围,他的速度、攻击值和防御值都超高提升。目睹对方发动致命一击,素直还能否有胜算?而在战斗结束之后,福利爆棚的浴室桥段再次上演,同时一个惊人的消息将传递出来……

《怪怪守护神》动画最终话《パートナー》先行图:

 《怪怪守护神》是浜田义一创作的鬼怪题材漫画作品,至今已连载约9年时间,改编TV动画于2017年4月开播。故事主人公加贺见一也某日突然遭遇了不可思议的袭击,而在千钧一发之际将一也救下的,竟然是母亲遗物腰带所幻化成的付丧神“桐叶”。就这样,少年与付丧神少女开始了无厘头的爆笑同居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最终话先行图公开:合体技拯救世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