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便利店男友》第一弹PV公开 动画于7月开启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便利店男友》第一弹PV公开,动画于7月开启放送。在这次《便利店男友》公开的PV当中主要为我们展现了男主和好基友的日常。除了在学校的生活之外,便利店是他们生活当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对于日本人来说,便利店是他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此前曾经为大家报道过《便利店男友》即将被动画化的消息。近日,《便利店男友》动画第一弹PV公开了。

《便利店男友》动画第一弹PV视频:

在这次《便利店男友》公开的PV当中主要为我们展现了男主和好基友的日常。除了在学校的生活之外,便利店是他们生活当中非常重要的部分。TV动画《便利店男友》由制作过《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宇宙警探elDLIVE》的Studio Pierrot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火影忍者疾风传》《最游记》等动画的伊达勇登担任导演,参与过《悠悠式》《滑头鬼之孙》等动画的原田沙耶香负责系列构成,先崎真琴负责角色原案,石川智美担任角色设计。

《便利店男友》讲述一群高中男生在便利店发生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有刚刚进入高中正在习惯高中生活的三岛春来、本田塔羽、一个人在料理研究会研究料理的佐名木凪瑳,还有升入2年级后从之前的飞扬跋扈稍微成长一些的明日海夏以及三年级的中岛帝与樱小路正宗。这几位主角放学回家都会顺道去便利店,在便利店中六位主角会发生属于各自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便利店男友》第一弹PV公开 动画于7月开启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