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最新预告公开 6月30日北美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最新预告公开。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将于2017年6月30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将于7月7日正式上映。

尽管很多网友都认为在《神偷奶爸》系列当中最可爱的就是小黄人,但是事实上在这部电影当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很有人气。特别是第二部当中出现的露西。很多粉丝都非常好奇当露西加入格鲁的大家庭之后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日前,官方就公开了一版全新预告。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就为大家公开了后妈露西和三个可爱的女儿的日常。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除了有格鲁一家的温馨日常之外,还为大家公开了地中海小黄人的狱中生活,在它的回忆当中居然还出现了和格鲁的温馨画面。

露西的后妈日常 《神偷奶爸3》新预告公开


在电影第三部中将会出现一个新反派巴萨扎·布莱德,他是是名一度辉煌过的过气童星。因为青春期时他的电视节目被拿掉,导致他怒火中烧走上坏蛋道路,并从此活在回忆当中。

露西的后妈日常 《神偷奶爸3》新预告公开

《神偷奶爸3》将延续前两部的温馨搞笑风格,聚焦格鲁和露西的婚后生活,继续讲述格鲁和三个女儿的爆笑故事。该片配音也最大程度沿用前作阵容,史蒂夫·卡瑞尔继续为男主角格鲁以及他的双胞胎兄弟德鲁配音,导演皮埃尔·柯芬也将继续为所有的小黄人配音,而新角色巴萨扎·布莱德则由《南方公园》主创元老崔·帕克为其配音。

露西的后妈日常 《神偷奶爸3》新预告公开

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将于2017年6月30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将于7月7日正式上映。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最新预告公开 6月30日北美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