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漫:吉林省元大动漫游戏产业园6月11日宣布正式开园

发布日期:2017-06-12

 6月11日,吉林省元大动漫游戏产业园在林田远达创客公园正式开园,它的成立标志着吉林省动漫游戏产业一个新的里程碑。

仪式现场,吉林省文化厅领导、省公安厅领导、元大动漫游戏产业园负责人等代表共同按动启动球,宣布吉林省元大动漫游戏产业园正式开园。

 “从行业角度看,我们吸引了国内知名的游戏厂家落户园区,致力于动漫游戏产品研发与打造动漫游戏产品销售集散地。目前,已经有15家广州企业落户产业园区。”吉林省元大动漫游艺产业园总经理梁洪嘉介绍。

据了解,在内容研发方面,吉林省元大动漫游艺产业园已引进游戏研发技术团队,并成立吉林省林田动漫产业研究院,致力于培养吉林省动漫行业方面的人才,填补吉林省动漫电子游艺行业的空白,未来将辐射整个东北亚地区动漫游戏行业销售、生产、研发于一身的完整产业链条。

 吉林省电子游戏游艺娱乐行业协会会长陈振庆表示,吉林省元大动漫产业园的成立,是吉林省文化厅贯彻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决策部署以及文化部关于推动娱乐行业转型升级工作要求的具体措施,对于推动吉林省娱乐行业转型升级和规范游戏游艺行业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