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将参加七月中在北京举办的《极致追击》影片定档发布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据悉,昆凌早在去年十月上海拍摄电影《极致追击》期间就已经怀孕,当时曾传出周杰伦剧组探班的消息,到现在已有接近九个月时间。而《极致追击》片方近日表示,昆凌将参加七月中在北京举办的《极致追击》影片定档发布会。

据悉,昆凌早在去年十月上海拍摄电影《极致追击》期间就已经怀孕,当时曾传出周杰伦剧组探班的消息,到现在已有接近九个月时间。而《极致追击》片方近日表示,昆凌将参加七月中在北京举办的《极致追击》影片定档发布会。


由好莱坞男星奥兰多·布鲁姆,超人气小鲜肉吴磊,香港影帝任达华,“天王嫂”昆凌,“新晋人妻”熊黛林,实力派演员梁静、英达、常戎、释彦能、白梓轩等主演的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即将于下半年上映,首次颠覆甜美形象挑战打女的昆凌让观众感到十分期待。

本文标题:昆凌将参加七月中在北京举办的《极致追击》影片定档发布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