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高中生们在异世界也从容地活下去!》系列小说发行量突破30万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超人高中生们在异世界也从容地活下去!》系列小说发行量突破30万部。海空陆创作、さくらねこ插画的轻小说作品《超人高中生们即便在异世界也能从容生存!(原名: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即将发行第5卷小说,同时官方宣布该系列小说发行量突破30万部,引起网友关注。

由《落第骑士英雄谭》的作者海空陆创作、さくらねこ插画的轻小说作品《超人高中生们即便在异世界也能从容生存!(原名: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即将发行第5卷小说,同时官方宣布该系列小说发行量突破30万部,引起网友关注。

《落第骑士》作者异世界题材新作发行量破30万部引热议

《落第骑士》作者异世界题材新作发行量破30万部引热议


《超人高中生们即便在异世界也能从容生存!》是海空陆创作、さくらねこ插画的轻小说作品,于2015年10月开始在SoftBank Creative旗下的GA文库出版,目前已出版4卷小说单行本,第5卷单行本即将于2017年6月15日发售。小说插画师さくらねこ日前在自己的推特上放出了小说第5卷单行本的照片,在书带上可以看到该系列小说累计发行量突破30万部的消息。

《落第骑士》作者异世界题材新作发行量破30万部引热议

《落第骑士》作者异世界题材新作发行量破30万部引热议

《超人高中生们即便在异世界也能从容生存!》的故事讲述了七名站在政治、经济、科学、医学等领域顶点的超人高中生卷入了飞机事故。但他们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身处另一个世界中。那是一个存在着魔法、兽人,时代近似于中世纪的异世界。这群超人高中生的梦幻队伍拥有地球最高度的智慧与技术,他们将毫无顾忌地动用超高科技,编织出一段异世界革命传说。

近年来轻小说界的异世界风潮盛行,《落第骑士英雄谭》的作者海空陆也创作了异世界题材作品,并且销量相当不错,也引起了粉丝的关注和热议,评论道:“没想到《落第骑士英雄谭》的作者也写异世界题材了,我还蛮喜欢的《落第骑士英雄谭》,为什么他也堕落了呢?”“政治、经济的能力在异世界真的行得通吗?”“就算《落第骑士英雄谭》的作者也开始跟风了,我也还是觉得他是轻小说界最好的作者。”“对于去异世界的题材真的看腻了,能不能反过来让异世界的人来到现世呢?”“我就关心这部作品什么时候动画化?”


本文标题:日本《超人高中生们在异世界也从容地活下去!》系列小说发行量突破30万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