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预览图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她还是个孩子啊!《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预览图曝光她还是个孩子啊!近日,有日本媒体发布了《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的预览图,一起看看吧。

在4月新番当中,改编自伏见司同名原作的新番动画《埃罗芒阿老师》不出意料地成为了动漫迷们关注的焦点。而近期因为好几名女主角有着不错的表现,也让《埃罗芒阿老师》呈现出了股市风云的态势。但是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伏见司“妹控狂魔”的名号是怎么来的。近日,有日本媒体发布了《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的预览图,一起看看吧。

她还是个孩子啊!《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预览图曝光

这一卷之前就因为叫做“纱雾的新婚生活”而引发了很多的争议。毕竟虽然我们都知道纱雾的正宫地位稳如狗,然而从年龄来看,她不过还是个12岁的小女孩罢了。可是从这次的图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主人公将自己的妹妹“压倒”的画面,以及妹妹的各种卖萌图。当然了,像是妖精等钦定败犬也都还有一些戏份的样子。

她还是个孩子啊!《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预览图曝光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骨科+幼女,伏见司越来越能玩了,没准哪天被送进去捡肥皂。”“大舅哥,你要对我的老婆做什么!”“看到那个婴儿床的图片吓了我一跳,还以为孩子都有了。”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她还是个孩子啊!《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预览图曝光她还是个孩子啊!

她还是个孩子啊!《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预览图曝光

《埃罗芒阿老师》讲述了这样的故事:主人公和泉正宗是一名学生作家,而跟他合作的画师“埃罗芒阿老师”一直身份神秘。可是就在某次画师进行直播的时候,正宗意外地发现对方居然就是自己那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

她还是个孩子啊!《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预览图曝光

《情色漫画老师》是日本轻小说作家伏见司继《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完结之后的轻小说新作,插画同样由负责《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插画的神崎广绘制。在2013年10月6日的“电击文库20周年纪念活动”上,伏见司公布了最新执笔小说《情色漫画老师》的消息。小说第1卷于2013年12月10日面市。在动画版开播前,1~6卷累计发行部数约为60万册,在2017年4月动画版开播时,1~8卷累计发行量突破100万册。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埃罗芒阿老师》最新卷预览图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0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