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OVA动画公布特报视频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OVA动画公布特报视频。OVA动画的主题曲确定为地球防卫部演唱的《永远未来☆LOVE YOU ALL☆》和《心与心(原名:心と心で)》,单曲将于2017年8月23日发售。同时官方还公布了电影预售券特典的插图,可以看到毕业季的樱花中的全员。

原创动画《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推出的新作OVA《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LOVE!LOVE!》将于2017年8月6日在日本国内限定3周上映,日前官方公布了一段OVA动画的特报视频。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OVA动画公布特报视频

陛下,您的Flash插件已过期,无法播放视频了

建议您……

       升级 Flash 插件

这段特报视频时长超过1分半钟,一开始可以看到箱根有基、由布院烟、鬼怒川热史、鸣子硫黄、藏王立五位角色的华丽美少男变身画面。令人迷醉的变身之后,可以看到美男们终于迎来了毕业,福利满满的泡澡画面让人大饱眼福。最后的字幕写道“系列完结篇!爱与青春的毕业……。”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OVA动画公布特报视频

OVA动画的主题曲确定为地球防卫部演唱的《永远未来☆LOVE YOU ALL☆》和《心与心(原名:心と心で)》,单曲将于2017年8月23日发售。同时官方还公布了电影预售券特典的插图,可以看到毕业季的樱花中的全员。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OVA动画公布特报视频

新作OVA的制作阵容方面也基本延续了TV动画的阵容,高松信司担任导演,马谷くらり负责原作,横手美智子编剧,宫胁千鹤担任概念设计,原由美子负责角色设计,宫川知子担任配角设计及总作画导演。有兴趣的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OVA动画公布特报视频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