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称:动画电影《你的名字。》,高中生是主力军!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如果没有看过《你的名字。》,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动漫迷了。那么这部吸引了整个日本社会关注的作品,到底是被哪个群体推动的呢?近日有日本媒体撰文称:动画电影《你的名字。》,高中生是主力军!

尽管说目前的热度已经下降了,但是在去年的时候,很多人都被笼罩在“君名”的恐惧当中。尤其是在日本,如果没有看过《你的名字。》,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动漫迷了。那么这部吸引了整个日本社会关注的作品,到底是被哪个群体推动的呢?近日有日本媒体撰文称:动画电影《你的名字。》,高中生是主力军!

原来如此!《你的名字。》原动力是高中生

这是相关机构针对1万名受访者进行调查得出的结论。而受访者的年龄层为6到69岁。从结果来看,有47%的人表示知道《你的名字。》,而男性为41%、女性为53%。进一步来说,认知度最高的群体是高中女生,达到了74%,高中男生也有67%之多。至于小学低年级的男生知晓作品的比例最低,为17%。其他的年龄层基本上都在3成左右。

原来如此!《你的名字。》原动力是高中生

至于观影方面的调查,有11%的人表示自己去电影院看过这部作品。其中高中男生为36%,高中女生为30%。跟其他年龄层相比,高中生明显占到了多数。而在被问到去观影的理由时,“电视广告”“电视新闻”以及“朋友安利”成为了三大原因。这或许也能够得出一些值得玩味的结论。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都是以什么样的年龄跟身份去看《你的名字。》的呢?

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讲述的是一男一女两名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故事。对此新海诚导演也是非常有信心,并且透露故事的来源是小野小町的一首有名的和歌:“梦里相逢人不见,若知是梦何须醒。纵然梦里常幽会,怎比真如见一回。”


本文标题:日媒称:动画电影《你的名字。》,高中生是主力军!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0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