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阿狸布塔》故事集全网播放量突破一亿大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阿狸布塔》故事集全网播放量突破一亿大关!《阿狸布塔》故事集开播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粉丝关注。动画全网上线仅3个月就达成了总播量破亿的优秀成绩,代表着国产动漫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日,由梦之城出品的阿狸首部3D动画《阿狸布塔》故事集全网播放量突破一亿大关!作为国产原创动漫形象阿狸的首部3D动画,《阿狸布塔》故事集开播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粉丝关注。动画全网上线仅3个月就达成了总播量破亿的优秀成绩,代表着国产动漫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42b243a0-4cb5-11e7-b392-ab2861f89974.jpe

《阿狸布塔》故事集系列动画故事讲述了梦之岛的创世之神——布塔,在世界之顶召唤着充满爱和正义的孩子们,为了爱和梦想去冒险。阿狸和他的小伙伴们收集到了散落在世界各地的水晶,期间遇到了各种需要帮助的小伙伴,并用他充满爱与魔法的方式,帮助他们走出了心灵的困境,创造了童话中的奇迹世界。

42b4dbb0-4cb5-11e7-b392-ab2861f89974.png

播放量破亿,不只是《阿狸布塔》故事集的突破,相信更是一个全新起点。据悉,《阿狸布塔》故事集第二季正在紧锣密鼓制作中,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和大家见面。相信届时,一定能够创造更出色的成绩。

42b94880-4cb5-11e7-b392-ab2861f89974.png

国内原创动漫形象阿狸诞生于2006年,自2009年推出首部绘本《阿狸·梦之城堡》后,先后共推出多本绘本,并涉足表情、动画等领域,动画播放量近6亿。其中,阿狸梦之岛系列动画首部《阿狸梦之岛·我的云》,成功入围2014首尔国际动漫节最佳短片,并荣获国内动漫产业最高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等多个国内外奖项。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阿狸布塔》故事集全网播放量突破一亿大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