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日语版PV公布:再续前世虐恋情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狐妖小红娘》在中国于2015年6月26日起上线 ;在日本于2017年7月1日起在东京都会电视台首播。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日语版PV公布:再续前世虐恋情缘。

7月1日,《狐妖小红娘》将正式与日本观众们见面,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日语版的宣传PV。在热血激荡的BGM配合下,故事伊始的“下沙篇”再次呈现在大家面前。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30秒宣传PV:

伴随着节奏性很强的BGM,大家熟悉的白月初、涂山苏苏、涂山雅雅、涂山容容、王富贵等角色悉数登场,揭开了续缘大戏的序幕。而在沙狐王子梵云飞和“冰将军”厉雪扬出现后,“下沙篇”的故事再度被唤醒。

王富贵日语版声优:桐井大介

此外,官方还宣布王富贵的日版配音将由声优桐井大介担任。在云集了羽多野涉、阿澄佳奈、金元寿子、米泽圆等多位知名声优后,新版本的《狐妖小红娘》能否成功将日本观众征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30秒宣传PV图透:

动画《狐妖小红娘》是庹小新编绘,盘丝大仙上色漫画作品。于2012年5月4日 起在漫画杂志《漫画SHOW》连载,后在2013年因杂志休期而转移到网络平台腾讯动漫独家签约连载。2016年4月开始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发售漫画单行本。

《狐妖小红娘》讲述人妖之恋,前世羁绊续缘今生,今生爱恋弥补遗憾。迷糊萝莉小狐妖,正太道士没节操。自古人妖生死恋,千载孽缘一线牵!

动画《狐妖小红娘》改编自小新创作的同名漫画 。作品的宣传视频在腾讯动漫第2届PV大赛决赛中以35838票夺得首位,同时原著漫画获得长篇动画化资格。作品以妖与人类共存的世界为舞台 ,描绘了能够令投胎之人回忆起关于曾经的恋人的狐妖小红娘的工作 。

动画《狐妖小红娘》在中国于2015年6月26日起上线 ;在日本于2017年7月1日起在东京都会电视台首播。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日语版PV公布:再续前世虐恋情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