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来自深圳》第二弹 PV 与追加的声优阵容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来自深圳》第二弹 PV 与追加的声优阵容情报公开。之前很多漫画平台上的《来自深渊》莫名其妙的就改名成了《来自深圳》。而今天这部《来自深圳》(来自深渊)的 TV 动画公开了第二弹 PV 与追加的声优阵容,马璐璐可、澳森、娜娜琪的声优全部公布。

有的时候为了规避一些政策方面的限制,国内的各个网络服务商也是挖空了心思,就《暗杀教室》在国内的译名就有《章鱼老师》《三年 E 班》等等,之前很多漫画平台上的《来自深渊》莫名其妙的就改名成了《来自深圳》。

探险洞窟的奇幻冒险,漫画《来自深渊》宣布 TV 动画化

而今天这部《来自深圳》(来自深渊)的 TV 动画公开了第二弹 PV 与追加的声优阵容,马璐璐可、澳森、娜娜琪的声优全部公布。

《来自深圳》(来自深渊)的 TV 动画公开了第一弹 PV 

《来自深圳》(来自深渊)的 TV 动画公开了第二弹 PV

漫画《来自深渊》是つくしあきひと从 2013 年开始连载的奇幻冒险漫画,在漫画的世界中所有角落都被探索殆尽,还有一个唯一不为人所知的秘境——巨大洞穴「阿比斯」(深渊)。在这个不知延续至何方的深大洞穴内,栖息着各种奇妙的生物,沉睡着当今人类所无法制作的贵重「遗物」。阿比斯不可思议的姿态使得人们趋之若鹜,冒险随之展开。屡次挑战阿比斯的冒险家则被人们称为「探窟家」。在深渊入口上建起来的小镇「奥斯」居住的孤儿梨子,梦想着有朝一日成为母亲一样伟大的探窟家,解开阿比斯之谜。某天,梨子在探窟时,捡到了一个少年形态的机器人。梨子与机器人少年雷格成为了搭档去探索深渊。《来自深渊》这部漫画的看点就是在深渊中各种奇幻风格的生物与主角二人组的冒险故事,颇有王道日式 RPG 的风格,在探索「阿比斯」以及发掘雷格身份的过程中,二人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伙伴

动画版的监督为小岛正幸,系列构成为《漂流武士》、《灼热乒乓娘》的系列构成仓田英之,角色设计为知名作画监督黄濑和哉,动画制作为 KINEMA CITRUS。梨子和雷格的声优分别为富田美忧与伊濑茉莉也,这次公布的马璐璐可、澳森、娜娜琪声优分别为丰崎爱生、大原沙耶香、井泽诗织。

【STAFF】

监督:小岛正幸

系列构成:仓田英之

角色设计:黄濑和哉

动画制作:KINEMA CITRUS

【CAST】

梨子:富田美忧

雷格:伊濑茉莉也

马璐璐可:丰崎爱生

澳森:大原沙耶香

娜娜琪:井泽诗织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来自深圳》第二弹 PV 与追加的声优阵容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