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使的巫女》新角色和世界观用语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使的巫女》新角色和世界观用语公布。日本动画《刀使的巫女》由Studio五组制作,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卫藤可奈美、十条姬和、柳濑舞衣、系见沙耶香四位角色的介绍,今天官方又公布了益子薰和古波藏艾伦两位新角色。

日本动画《刀使的巫女》由Studio五组制作,担任过《苍蓝钢铁的琶音》助理导演的柿本广大执导动画,参与过《学园默示录》《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女神篇》《红壳的潘多拉》的高桥龙也负责系列构成,为《舰队收藏》做过角色设计的しずまよしのり负责角色原案。

Studio五组原创动画《刀使的巫女》公布新角色和世界观用语

此前《刀使的巫女》官方已经公布了卫藤可奈美、十条姬和、柳濑舞衣、系见沙耶香四位角色的介绍,今天官方又公布了益子薰和古波藏艾伦两位新角色。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位角色的人设图吧!

另外,官方此前公布了刀使和御刀两个世界观用语,今天又公布了熔渣(原名:ノロ)和荒魂两个世界观用语。

Studio五组原创动画《刀使的巫女》公布新角色和世界观用语

Studio五组原创动画《刀使的巫女》公布新角色和世界观用语

■熔渣:在精密制作钢铁时从砂铁中分离出的不纯物,具有负面的神性。因为几乎无法消灭,所以使用时一定要小心。熔渣有极易结合的特性,结合后会变成荒魂,给世间带来灾难。为了防止荒魂化,熔渣自古以来就被分成小份在金属壶之类的器具上少量使用,然后供奉、镇压在各个神社里。

■荒魂:被称为怪物、妖怪、鬼魂、恶灵等。它的正体可与熔渣结合,变化成模拟生物的形态。熔渣的总量会因质量的不同而产生不同程度的灾难,刀使的御刀可以斩杀荒魂。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使的巫女》新角色和世界观用语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