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第11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11话先行图已公布。为了应对魔导兵团接下来的袭击,葛伦和雷奥斯带领学生们进行模拟战斗演练,双方上演了激烈的交锋。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11话先行图公布: 与情敌爆发决战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11话先行图已公布。为了应对魔导兵团接下来的袭击,葛伦和雷奥斯带领学生们进行模拟战斗演练,双方上演了激烈的交锋。

身为老师,葛伦和雷奥斯每人带领一队学生模拟正式战斗的场景。目睹雷奥斯操纵着人工精灵的强大阵势,机智的葛伦会想出什么奇策?另一边,希丝缇娜与葛伦在深夜相会,他们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交流的样子……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11话先行图: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是由羊太郎原作,三嶋くろね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TV动画定于2017年4月开播。本作男主人公葛伦·勒达斯是魔术学院的临时讲师,然而天性怠惰的他却将每节课弄得不成体统——眼看课程变得一团糟,名门千金希丝缇娜向格伦发起了挑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第11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