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黄花大碧池这件事》宣布动画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黄花大碧池这件事》宣布动画情报公布。《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黄花大碧池这件事》漫画是松本ナミル创作,目前《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黄花大碧池这件事》已经发售了3本单行本。

也不知道为啥,现在的新番动画在题材方面真的是越来越奇怪了。此前我们看到了诸如“和尚走肾不走心”“姐姐的胯下有神器”之类的作品,这已经让人觉得尺度很危险了。而近日根据最新消息,一部名叫《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黄花大碧池这件事》(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処女ビッチな件)的作品也宣布将制作TV动画了。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黄花大碧池这件事》漫画是松本ナミル创作,目前《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黄花大碧池这件事》已经发售了3本单行本。在官方的通告图上,我们看到作品的女主角说了句:“详细的内容还不能‘丢’给你们哦。”这里的“丢”使用了一语双关的含义,相信老司机们肯定会懂的。而且公布动画化消息的日期又是6月9日,相信绅士们也会露出会心一笑吧?

在谈到这次动画化的问题时,松本也表示:“我从小学时期开始梦寐以求的事情终于实现了。这也是多亏了在我创作期间一直给予支持的读者们以及相关人员。为了通过动画,给大家进一步展现更有趣的内容,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对此,很多网友吐槽说:“这个标题什么鬼?现在业界就流行这种东西吗?”“看标题还觉得很带感,不过人设不太讨喜啊,不知道动画组怎么处理。”“我觉得这种作品可以交给《出包王女》的制作组来做……”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黄花大碧池这件事》讲述了这样的剧情:普通高中生篠崎遥不抱希望地跟完美的班委香坂秋穗告白,没想到居然成功交往了。而实际上她是一个超出大家想象的“黄花大碧池”,导致了主人公反而经常受到她的“骚扰”。那么这两人的关系会走向何方呢……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黄花大碧池这件事》宣布动画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