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全职高手》第十集图解公布:叶修VS喻文州之战——“玩战术的心真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全职高手》第十集图解公布:叶修VS喻文州之战——“玩战术的心真脏”。中国动画《全职高手》第十集的重心在喻文州出场,也让人更清楚叶修、喻文州、黄少天的关系。到了《全职高手》第十集,我们终于见到了《全职高手》四大战术大师中的第三人——喻文州。

中国动画《全职高手》第十集图解公布:叶修VS喻文州之战——“玩战术的心真脏”。到了《全职高手》第十集,我们终于见到了《全职高手》四大战术大师中的第三人——喻文州。说真的,差点就没分出来他和叶修,俩人放一起跟双胞胎似的,唯一的区别就是叶修比较慵懒。这一集也是大家第一次见识除了叶修之外的战术大师实力,之前的张新杰虽然出现过,但是没有深入,而这一集喻文州的表现就相当精彩了。

神之领域一战:那还是我的逐烟柔吗?

《全职高手》第九集结尾是叶修问陈果借了帐号要去神之领域应蓝溪阁绕岸垂杨之战,本集开头当然就是PK场了。虽然逐烟柔是女号,但是在叶修的操作下可就一点都不温柔了,满满的霸气。以至于当陈果看到叶修把对方打趴下时,不敢相信的问了一句:这是还是我的逐烟柔吗?

­  从开篇以来,虽然我们都知道叶修是“百科全书”,也看到过他指导别的职业,但是并没有看过他直接用别的职业玩荣耀。这集可以说是第一次,他依靠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强悍的游戏实力,轻轻松松就在游戏中打败了对手。甚至将武器扔出去近身攻击后再远程攻击都能接洽得很好,也进一步向我们展现了叶修惊人的实力,如此风骚的操作也就只有他会了。

­  分析帝、数据帝出马,黄少天就这么暴露了

­  叶修最后带着乔一帆重新把埋骨之地的记录刷了,于是蓝溪阁那边按捺不住终于去找了战队,让他们队长喻文州分析下到底是什么情况。不得不说,这集里的喻文州表现相当精彩,他的分析只是简单的看数据,甚至连心理都考虑到了!从前两次的记录就能判断出,新加入的人对君莫笑不满,而且有深刻的矛盾。而且还能结合到上次比赛刘皓的表现,通过他对角色的才做来判断离恨剑的操作人是谁,最后推断出君莫笑就是叶修。

­  而这一段推理表现得非常有趣,呆萌的黄少天在旁边偷听,当发现喻文州已经猜出其中有一个人是他的时候,活灵活现地表现出了敬畏。这不只是一个队员对队长的敬畏,而是人对人的敬畏。既展现出了黄少天活泼好动的一面,也展现出了喻文州的稳重。

­  叶修VS喻文州: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  喻文州猜出了君莫笑的身份,黄少天给君莫笑报信的时候他也在旁边看着,即便叶修说他手残他也并不恼怒,反而调侃问君莫笑要不要和手残PK试试,这足以说明他俩虽然是对手,但是关系还不错。和王杰希用小号来和君莫笑PK相比,喻文州就更认真的,以来直接开大号。

­  动画遵循原著,喻文州的手残还是表现得很明显的。在PK的时候手速和叶修相比确实慢,动画甚至有他操作时的键盘镜头,和叶修、王杰希、黄少天比实在太慢,但是很稳。他操作的角色索克萨尔是术师没错,但是不太理解为啥要搞得跟个乌鸦似的,全身都是毛毛啊!而且作为一个术师,用的是法杖和魔法,为啥要和叶修这个散人打近战??这实在太为难一个用法术的人了吧?至少也应该是像和枪炮师一样打远程呀!看着喻文州拿着法杖和叶修敲敲打打很有莫名的喜感。

­  PK时,喻文州因为手速没叶修很快,所以设计了不少圈套,等着叶修过来,叶修中了圈套快速逃离后吐槽一句:“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此话一出,相信很多人都笑了,随后喻文州也回了一句大家都想说的:“论战术你才是祖师爷啊!”一句话道出他们战术大师之间默契。PK结束后喻文州还让黄少天看如果那场PK是他上,21个伪连他能接住多少,黄少天自己一算居然只能接住3个,这也足以说明——喻文州虽然手残,但是人家实力也足以攀登荣耀巅峰。

­  全队遭追杀,昧光初次登场

­  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太惊人,但是居然有人凭借以前的攻略和视频就能推测出他们的新打法,这可不是简单的事儿!最可怕的是,叶修看完发现并没什么纰漏,这个新人菜鸟写的猜测攻略居然是对的,让人不得不惊叹这个人的分析能力,叶修也当然会好奇这个人是谁。

­  不过,在他还没头绪的时候已经有事儿发生了——他们全队被不明人士追杀。整个队伍中,只有唐柔和包子不是职业选手,其他人都是职业选手,逃跑自然也不在话下,唐柔就比较悲剧了——直接被杀了。而包子这个猥琐的流氓倒是很会找地方躲,还知道伪装成“井魔王”吓不小心掉进来的昧光。这个小插曲可是原著没有的,动画这么一弄还挺有意思的,不仅表现出了包子的顽皮,也从侧面表现出了昧光的性格:观察仔细,为人谨慎小心(不过似乎有点怕鬼2333333333)。

­《全职高手》第十集多次提到昧光的攻略,甚至结尾也是昧光被包子用板砖拍晕的画面,目测下一集应该就会正式进入戏份了。

结语:《全职高手》第十集的重心在喻文州出场,也让人更清楚叶修、喻文州、黄少天的关系。不管是竞争对手还是朋友,他们的相处都非常融洽,而在实力上也各有千秋。动画加入的“小剧场”也让人物性格更加生动鲜明。当然,喻文州的“乌鸦毛”装依然可以成为吐槽的对象,真的不明白为啥术士要披一身黑毛呢?放技能不怕烧着嘛?对了,这第十集沐橙来找叶修了,包得跟这粽子似的,陈果也没认出来,小姐姐很可爱哟!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全职高手》第十集图解公布:叶修VS喻文州之战——“玩战术的心真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