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二弹PV公布:少女喝汽油变跑车飞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二弹PV公布:少女喝汽油变跑车飞奔!在《变形少女》第二弹动画中,岛国高人气女COSER Enako将为16岁的少女凛配音。少女加油站喝汽油,只见她喝饱后居然从身体中变出了各种器械零件,瞬间就成了一辆粉色跑车。

之前曾介绍过机器人美少女变身的短片动画视频《变形少女》,不仅欧派可以变成飞机头,在娇小的身体中还隐藏着巨大的战斗机。今天《变形少女》官方公开了第二弹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次会有怎样的机器人少女登场吧。

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二弹PV:

在《变形少女》第二弹动画中,岛国高人气女COSER Enako将为16岁的少女凛配音。在这次官方公开了一分钟视频中,终于解开了少女凛的神秘面纱,原来她是一个汽车机器人。在视频开头处,我们可以看见一个努力奔跑的可爱的少女,经过马路上的小水坑的时候,官方还特意发了胖次福利。这个黄棕色短发的妹子本来看上去挺普通的,没想到她居然会在加油站喝汽油。只见她喝饱后居然从身体中变出了各种器械零件,瞬间就成了一辆粉色跑车。而旁边的灰色长发萌妹彻底被她的变身惊呆了。

美少女竟喝掉一桶汽油!《变形少女》第二弹公开

美少女竟喝掉一桶汽油!《变形少女》第二弹公开

如此猎奇的机器人变身动画,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脑袋分开变成跑车,的确很奇葩呀。”“我就想知道胖次和内衣去哪儿了!”“陷入了对世界观的深深怀疑。”“变形金刚:‘小孩子真的不会学着喝汽油吗?’”“灰长直:我的油钱!”“居然是转子发动机,难到你是马自达吗?”“吓掉钥匙的原因:居然喝汽油!等一等那是我的加油卡……最后分析了半天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屁股朝前……”“虽然画风挺棒,却居然一点追的欲望都没有。”“那个头裂开的时候吓我一跳,惊得我下巴都要掉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变形少女》第二弹PV公布:少女喝汽油变跑车飞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