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ONLINE-》日本号限锻开启 来主题店吸吸欧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刀剑乱舞-ONLINE-》日本号限锻开启 来主题店吸吸欧气。在各位审神者的大力支持下,《刀剑乱舞-ONLINE-》即将迎来全平台公测100天,为感谢审神者们的一路陪伴,特开启7日锻刀盛典!活动期间可通过锻刀功能锻出稀有刀剑男士——天下三枪“日本号”,其他多位刀剑男士掉落概率UP。充值重置也一同开启,同时还有好玩的拍照并参与微博话题赢周边活动等审神者们前来参加!快快集结出发吧!

在各位审神者的大力支持下,《刀剑乱舞-ONLINE-》即将迎来全平台公测100天,为感谢审神者们的一路陪伴,特开启7日锻刀盛典!活动期间可通过锻刀功能锻出稀有刀剑男士——天下三枪“日本号”,其他多位刀剑男士掉落概率UP。充值重置也一同开启,同时还有好玩的拍照并参与微博话题赢周边活动等审神者们前来参加!快快集结出发吧!

《刀剑乱舞-ONLINE-》天下三枪——日本号

7日锻刀盛典

【活动时间】6月8日5:00——6月15日5:00

天下三枪日本号 限时锻造

【活动时间】6月10日5:00——6月11日5:00

日本号,被很多人称作日本第一,是日本古代三大名枪之一。全长三米的长枪。上刻俱利迦罗(不动明王的一种化身),原为秀吉所有,后来赏给福岛正则。但是福岛在一次酒醉时打赌中输给了母里太兵卫。回到家中顿觉后悔,请求太兵卫返还,遭太兵卫拒绝。后太兵卫常持此枪出阵,“日本号”亦得“呑取之枪”的别名。

多位刀剑男士限时掉落概率UP

6月8日——一期一振,6月9日——江雪左文字,6月12日——莺丸,6月13日——萤丸,6月14日——鹤丸国永。

罗森主题店自上线以来,可谓大大吸睛,相信很多审神者已经前往主题店一睹刀剑男士的风采。此次,狐之助将在罗森主题店湖南路店可爱亮相,与审神者们见面。出场时间为6月10日14:00——14:30。期间,与狐之助合影并发朋友圈或者带#刀剑乱舞罗森#话题微博即有机会拿走精美刀剑周边。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如果有错过的审神者也不要慌,还可以拍罗森照片发#刀剑乱舞罗森#话题微博参与抽奖活动,也有机会赢得精美刀剑周边哦。

这里先祝各位审神者顺利锻出心仪刀剑男士,拿走精美周边好礼!

罗森主题店湖南路店与狐之助

关于《刀剑乱舞-ONLINE-》

《刀剑乱舞-ONLINE-》是由DMM GAMES和Nitroplus共同开发、游族网络在中国本地化开发及发行的刀剑养成模拟游戏。游戏中,作为“审神者”的玩家可以集结日本历史刀剑拟人化而成的“刀剑男士”,进行编队出战,前往各个时代的历史战场,与作为 “历史修正主义者”的敌人作战,守护历史,还可进行互动养成,挖掘更多细节内容。


本文标题:《刀剑乱舞-ONLINE-》日本号限锻开启 来主题店吸吸欧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