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奇诺之旅》首张视觉图公开 由黑星红白绘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作为轻小说业界的佼佼者,《奇诺之旅》的影响力非常广阔。今年10月,本作最新动画将与大家见面,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宣传图。画面上,持枪的奇诺霸气十足。

根据日本作家時雨泽惠一原作《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改编的新作TV动画标题确定为《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动画将于今年秋季开播。

6月9日,TV动画官方网站开幕,担任人设原案的黑星红白绘制的第一张《奇诺之旅》视觉图公开。《奇诺之旅》动画制作由Lerche负责、导演由田口智久担当。

《奇诺之旅》是轻小说家时雨泽惠一著作,插画家黑星红白负责插画的作品,讲述了旅行者奇诺骑着她那会说话的摩托车艾尔梅斯、遵循着“在每个国家只停留三天”的规则,去往各个国家旅行的故事。由漫画家シァ∵ヤイルカ执笔的《奇诺之旅》漫画版正在讲谈社旗下杂志《少年Magazine》连载中、而由漫画家郷执笔的漫画版正在《月刊Comic电击大王》杂志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奇诺之旅》首张视觉图公开 由黑星红白绘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