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七大罪》首次原画展将于2017年8月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09

由铃木央创作的漫画《七大罪》在漫迷中拥有很高的人气,根据该漫画改编的动画也备受粉丝认可。6月7日,官方宣布《七大罪》首次原画展将于2017年8月举行。

铃木央《七大罪》首次原画展将于8月开展

此次是铃木央的作品《七大罪》首次举办原画展,展出将以“七大罪原画展~从原作漫画到动画~”为题,预定于2017年8月4日至16日在东京西武池袋本店举办。画展中将展出原作漫画的原画,以及《七大罪》TV动画全24集和特别篇动画《七大罪:圣战的预兆》的资料,展品超过200件,内容十分丰富。在画展上还将贩售原创的周边商品,同时还将举行作者铃木央的签名会和谈话活动。

《七大罪》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11年在讲谈社旗下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中以短篇的形式登场,获得好评,后于2012年开始在该杂志上开始正式连载。目前已出版25卷漫画单行本,第26卷将于6月16日发售。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播出,全24集。2016年8月播出特别篇动画《七大罪:圣战的预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