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新宣传图公布 “真女主”登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新宣传图公布 “真女主”登场。距离7月番《Fate/Apocrypha》开播日程越来越近,官方也在杂志上公布了《Fate/Apocrypha》最新的宣传图和人物线稿设定。

距离7月番《Fate/Apocrypha》开播日程越来越近,官方也在杂志上公布了《Fate/Apocrypha》最新的宣传图和人物线稿设定。画面上,可爱的男孩子阿斯托尔福耀眼动人,颇有“真女主”的姿态。

作为《Fate/Apocrypha》人气很高的角色,这次官方将阿福设定为“看板娘”,并用“圣杯大战开幕直前”的字样为动画剧情做出铺垫。虽然性别是男孩子,但宣传图上的阿福摆出可爱的手势和表情,配合诱人的粉丝麻花辫和黑丝吊带袜更显韵味十足。

此外,官方还透露了本作两大阵营——“红阵营”和“黑阵营”的主要成员设定线稿图及声优,这些身份各异的战士将在全新圣杯大战里以不同职介展开对战,大家熟悉的早见沙织、野中蓝、丹下樱、古川慎等声优将为他们配音。

《Fate/Apocrypha》原作是《Fate》系列的衍生作品,由小说家东出佑一郎执笔,近卫乙嗣绘制插图,漫画则由石田あきら创作,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7月开播。故事围绕着特殊的圣杯战争而展开,其和冬木市的圣杯战争不同,御主(Master)和从者(Servant)均多达14名,并被分为红黑两大阵营,其中《Fate/Zero》中提及的圣女贞德也将以英灵的身份现世。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新宣传图公布 “真女主”登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