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心欲呐喊》真人电影海报与新预告片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6-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心欲呐喊》真人电影海报与新预告片公布。根据剧场动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心欲呐喊》将于7月22日在日本上映。官方现公布了《心欲呐喊》海报与新预告片。

根据剧场动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心欲呐喊》将于7月22日在日本上映,由熊泽尚仁执导,中岛健人主演。官方现公布了《心欲呐喊》海报与新预告片,向观众展现出成濑顺、坂上拓实、仁藤菜月以及田崎大树四位角色的烦恼。

少男少女的烦恼!《心欲呐喊》预告片公开

在《心欲呐喊》中,四名少男少女都有着自己难以言喻的烦恼。少年坂上拓实(中岛健人饰)从不会说出真心话,少女成濑顺(芳根京子饰)用“美丽的诅咒”封印了自己的语言,仁藤菜月(石井杏奈饰)是个为恋爱烦恼的优等生,田崎大树原本是棒球部王牌。受伤的四人却被班主任委托筹备音乐剧。

少男少女的烦恼!《心欲呐喊》预告片公开

《心欲呐喊》改编自A-1 Pictures在2015年9月上映的动画电影,声优包括水濑祈、内山昂辉、雨宫天、细谷佳正等,票房为10亿1529万3050日元,共有74万4901名观众到场观看。后来也有改编成漫画、小说和舞台剧。

日本动画《心欲呐喊》新预告片:

动画电影《心欲呼喊》是由长井龙雪执导、冈田麿里编剧、A-1 Pictures制作的一部动画电影,也是由曾经制作过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栏目组热播动画《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以下简称《未闻花名》)的原班团队打造的第二部青春群像剧。

《心欲呼喊》作品讲述了一说话就会肚子疼痛的少女成濑顺,与各怀心事的同班同学坂上拓实、仁藤菜月、田崎大树等人共同筹办音乐剧的故事。

《心欲呼喊》于2015年9月19日在日本公映后收以11.2亿日元票房,并斩获第39届日本电影学院奖优秀动画、2015年文化厅媒体艺术节动画部门审查委员会推荐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心欲呐喊》真人电影海报与新预告片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998.html